close

我反對所有的宗教,因為我支持宗教性,而宗教就是阻礙人類具有宗教性品質的障礙。
我們不需要基督教、印度教或回教。這些都是修行過程的障礙。我需要的是真實、誠懇、寧靜與愛……喜悅、有趣的生活……深入探索的生活,進入意識的探索之中。而這些品質跟基督教、猶太教、耆那教或佛教都無關。
我們需要的是靜心,而靜心不是任何人的專利。
政客反對我因為我反對他們。宗教反對我因為我反對宗教。當然,所有的宗教都會因為覺得受打擾而反對我,因為我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說宗教是人類修行的障礙。
他們不是上帝的傳達者,他們是上帝的敵人。教宗、回教領袖以及商卡拉都不是上帝的代表,他們或許只是惡魔的代表,因為這些人分化了人類,幾千年來不斷的製造衝突、血腥、戰爭、運動、聖戰與各種蠢事。

這些人應該待在精神病醫院,但是他們卻在運作這個世界。這些人藉宗教之名壓迫人性。

我反對國界,因為我看不出國界的必要性。為什麼不整個地球成為單一的人類呢?如此一來會人們會更神智清楚、更科學、事情更容易處理。現在事情已經演變到只能說我們是活在瘋狂的世界裡。在歐洲,每三個月就會把一般市場上大量的食物倒到大海裡……堆積如山的奶油!上次他們花了兩億美元銷毀那些食物,那不是食物的成本,而是銷毀食物所花費的成本。而隔壁的衣索比亞卻每天有一千人餓死。
我們到底生活在什麼樣的人性裡呢?一半的人死於飢餓。每六個月,美國不斷的把價值上億美元的食物丟入大海裡卻不把食物送給衣索比亞、印度或任何受飢餓死亡之苦的國家。沒有人關心全體人類,每一個人只關心金錢。
這些眼裡只有錢的人不能說他們是正常人:他們必須銷毀食物,否則市場價格會滑落下來,而他們不願意讓價格降下來。為了維持穩定的價格,他們一定要銷毀食物。

如果整個世界合一的話,事情就很簡單了。
有一次蘇俄燒小麥代替煤炭啟動火車,因為煤炭在蘇聯很貴,而他們有過剩的小麥。在印度,人們因為沒有小麥而餓死,而我們卻有足夠的煤炭,但是煤炭不能吃。如果世界合而為一的話,那麼印度的煤炭可以送到蘇俄,蘇俄的小麥就可以送到印度來。
沒有必要銷毀那麼多的奶油,它們真的像山那麼多。為什麼要銷毀呢?以前,他們一向賣給利比亞。利比亞奶油的價格是歐洲的一半。奶油從歐洲進口,但是他們以過期的價格賣出去,只是為了處理掉這些食物,否則他們得花上一筆錢銷毀它們。為了省錢,他們把它給了利比亞。
但是雷根總統突然毫無理由發瘋似的對抗利比亞,轟炸這個貧窮的國家,轟炸卡達費的三棟房子,毫無理由的殺了他一個女兒,並且對歐洲施壓,停止所有送到利比亞的物資。歐洲因此堆積了成山的奶油。他們需要更大的冷藏設備與空間……所以就把舊的奶油丟入大海以便有新鮮的奶油。

undefined

國界是不需要的,這是過去的殘留物。
況且,沒有國界就不需要軍隊。現在,每一個國家七成的預算都用在國防軍事上面,除了左、右、左、右,保養槍枝、鞋子跟鈕扣之外什麼事也沒做--這就是他們所的事。全世界七成的預算用在國防軍事上,然後每個國家的人們卻只靠三成的預算生活。
如果國界消失了,全部的預算都可以用在整個國家上--因為不再需要軍隊。沒有任何戰爭的問題。你要跟誰打戰呢?所以還需要每天擦槍、磨光你的軍靴或早晚左右練操嗎?所有現在正在做這些蠢事的人都可以讓他們麼從事一些更具創造性的工作。
我不要這個世界有任何國界。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單一的人類。

我不要這個世界上有宗教存在。
宗教性就足夠了。當宗教消失,成千上萬的和尚、尼姑、修士、修女;他們只是寄生蟲……他們什麼事也沒做。那是另一個人類心中的軍隊。他們必須消失。他們放棄了這個世界,卻沒有放棄他們的食物、衣服與房子,這個世界需要工作。很奇怪,他們因為棄俗而賺得美譽;他們將會進入天堂。你得下地獄,因為你提供食物、衣服與房子給這些聖人,而他們就只是譴責你!奇怪的邏輯。
這些人才應該下地獄--除了指責什麼事也沒做的人,說人們是罪人,讓人人有罪惡感,摧毀人們的完整性與自尊。竟然是這些人上天堂。

隨著宗教的消失,所有這些人都可以從事創造性的工作。不需要修道院、教堂、寺廟或清真寺這些上帝的房子。成千上萬的人沒有房子住,他們一生都住在街上。

上帝的房子是空的,並沒有上帝存在。這些房子可以讓無家可歸的人住。所有這些和尚和軍人都可以從事創造性的工作。

如果沒有國界,所有這些骯髒的政治權謀必定要消失。
整個世界的管理將有不同的配置--世界的政治以賢能為主,而不是依靠選舉。全世界有數千所大學;世界政府可以交給大學院校決定,全體大學院校應該為世界政府選出最佳人選。教育部長必須是真正了解教育;能夠帶給世界新教育型態的人。
許多政府部門因為不再需要,所以應該撤銷。譬如國防部--要防衛誰呢?
大學可以選出最受讚揚的人像是諾貝爾得獎者、偉大的大學副校長、藝術家或詩人。這個不同的政府並非由沉睡中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們選出來的。

我們真的可以讓這個世界完全變成伊甸園。亞當與夏娃就不再需要回到他們的伊甸園裡。有一天你會聽到有人敲門--上帝也要進來!因為你們創造了一個比他所創更好的花園。不過我們可以把祂的花園保存在博物館裡。
當然,拉曼、梅赫巴巴、葛吉夫以及克里虛那穆堤屬於不同的領域。
我屬於我自己的領域。我無法歸類在任何領域裡;我必須創造我自己的領域。
他們理所當然反對我,因為我掀掉他們的權力以及他們反對人性的陰謀。他們當然會一致對抗我。
而且他們有點困惑:對這個人該怎麼辦?他們不知所措。世界上的政府與宗教都得對抗一個單獨的人。這個人肯定意義非凡,否則不需要這麼恐慌。

我支持人類的心靈成長,但是我知道心靈成長有其完整的脈絡。它不是分開的層面;它是一種多層面的現象。它需要社會經濟、政治結構的革命;每一個一直操縱我們的東西都需要巨大且徹底的改變。
我們必須斷絕與過去的連結。
唯有如此,一個真正有靈性、具宇宙觀的新人類才會誕生。
我當然是被祝福的,因為我是第一個跟一切相反的人。這是空前絕後的狀況。你們也是受祝福的,因為你旅程的同伴並不是一個過時、死寂、偽善的聖人。
我要你們是地球上的菁英。
太多偽善的聖人製造出這麼多的糖尿病。我們需要不同品質的聖潔。

 

arrow
arrow

    星靈.銀 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