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失落的時候,總會希望有人陪我們說說話,或者給我們一點勇氣和鼓勵可以堅持下去。我覺得人在最脆弱的時候通常都會希望把力量交由一個比我們更有主宰性或者力量的人、事、物。我們很怕去承擔責任,也很怕自己變得更懦弱或更渺小看不見。專家也好,通靈也罷,或多或少都是希望能夠在混亂的時候給一點聲音來提醒自己:自己並不孤單。

我對通靈的想法並不來自於它能夠為我做什麼,而是我能夠為自己創造甚麼。很多請助於占卜或靈療的人,有時候會陷入一種迷思是該怎麼做才「對」,或者才能避禍。但如果心裡的實相已經創造出了一種災難來幫助自己證明自己的價值(一種掙脫或者逃脫的力量,是個人價值的展現),那你應該要學習的不是如何把各方訊息變成指導守則,而是必須要把自己的力量拿回來,從自己發展一套自己的內在導引系統

「內在導引系統」是我為這個校準自己身、心、靈的機制而且能和生活層面能夠互動的一種說法,有人可能會有不同的解釋,我認為每個人身體裡都有這個機制,這是天生的。

在過去幾年當中所接觸的表演者或者療癒都是如此,而未能夠完全的展現出來這個系統有幾個原因:

一個是心理因素,相信自己無法做到,所以沒有。二是無法相信自己可以跨越阻礙或幻象而把對焦的焦點投射在外面,所以必須依附在一個有限的條件下成長,那可能是一種保護,但也是一種限制,還是一種沒有。三,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校準你自己的內在導引系統,一個來自內在的力量,一種創造力和行動力結合的機制,一種來自你高我的或者靈魂的(隨你怎叫),一個從裡到外,很一致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下,你的生活是輕鬆的,你的能量是舒展的,你的生活是流暢順利而且平衡的。

star.jpg

過多的訊息垃圾不是淹沒你,而是加強你篩選的能力。

我不覺得人一定要透過某種引導才能「獲得」這個內在的力量。但是我認為在引導的過程當中,可以有智慧的累積,或者能夠在路上遇到相合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學習。我也覺得這些東西跟自己的內在是呼應的,沒有一個人來到這世間是沒有這個力量的。可是有可能忽略了自己拿回自己的力量時,可能輕忽了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透過療癒,你可以找到自己忽略自己的地方,透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坊或者課程,你可以找回你自己發自內心對自己價值認同的地方,可是這些東西都是你本來就有的。不是別人給你的,你是被幫助去看到自己內在的寶藏而已,寶是你自己的。

忌妒會隱埋你在這個搜索的道路上的樂趣。恨會強化你對自己的不安。比較會不斷地擴張你的不滿足。這些東西都會餵養你情緒的黑洞。把力量拿回來,接納你的狀態,不論你是在忌妒、恨或者比較,然後先停止比較,不要再向外求,回到內在,聆聽自己真正的需求。去吸引可以幫助自己看到自己的內在的環境、事物或投射出去的狀況,但是不要去吸引幫助自己做決定的人或事或物。

你準備好為你自己創造甚麼了嗎?

 

arrow
arrow

    星靈.銀 M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